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以假亂真!1萬個骨牌金字塔倒塌 華麗過程竟全是CG

2022/05/28 17:58

日本有名CG藝術家,使用以假亂真的高超CG技術,錄製出用1萬多個多米諾骨牌堆疊而成的金字塔,華麗倒塌的過程。(圖擷取自@cobalt_kura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有位推特網友分享一支影片,內容為他使用了1萬個多米諾骨牌,堆疊出一座壯觀的金字塔後,再將它給推倒,骨牌倒塌後的地面,竟排列出「超級瑪利歐」的圖案。而該名網友隨後在留言區表示,整個過程其實全是使用CG製作,並附上了製作的影片證明,不少網友被以假亂真的影片給震撼到,該支影片也吸引超過463萬多人次瀏覽觀看。

綜合外媒報導,推特名為「Daisuke Fujikawa」的日本網友,是名專門用「CG」,來創作各種視覺效果的CG藝術家,日前他於自己的帳號上,用影片分享自己的最新作作品,只見影片起初有座1萬個多米諾骨牌所堆疊而成的金字塔,不到幾秒後這座金字塔便開始逐漸崩塌,等到全部的骨牌都倒塌後,倒塌的骨牌竟排列出「超級瑪利歐」的圖案。

正當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以為是這名藝術家親自疊出這座骨牌金字塔,並錄下推倒的整個過程時,「Daisuke Fujikawa」立即在影片下方留言表示,「影片全部是CG唷」並附上了製作的影片來證明,無數網友被這過於逼真的精美影片給震撼到,紛紛在留言區留下表達自己的敬佩之情。

而「Daisuke Fujikawa」被詢問到,為什麼會想使用CG來製作多米諾骨牌的推倒影片,他則回應說,自己在去年8月時,就有製作過類似的影片,因為受到大量粉絲的歡迎,所以他決定再製作一次、內容全新的版本,來回饋給大家,順便展示他比去年更加進步的CG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