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見前車加油4000公升 總價嚇壞網友:我1個月的薪水還不夠付

有網友分享自己去加油站加油時,看到前一位車主的加油紀錄,竟高達4000公升。(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分享自己去加油站加油時,看到前一位車主的加油紀錄,竟高達4000公升。(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2/05/28 2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有名網友PO文分享,自己日前去加油站加油時,看到前一位車主的加油紀錄,竟高達4000公升,總金額甚至高達11.2萬元,讓曾經開過遊覽車的他,也忍不住好奇到底是哪種車,需要一次加這麼多油,「我1個月薪水還不夠付欸」。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並附上照片,他在加油站看到前一位車主留下的消費紀錄,居然一口氣加了4000公升的超級柴油,單價28元,換算總金額後為「112000」元,「我1個月薪水還不夠付欸」,並表示自己以前曾開過遊覽車,最多也才加到400公升左右,所以真的很好奇,到底是哪一種車能一次加這麼多。

貼文一出後,讓不少同樣好奇的網友,紛紛留下自己各種無厘頭的猜測,「難道是戰車嗎?」、「遇到太空船」、「類火車加油嗎?」、「應該是中職的牛棚」、「給鋼彈用的,核子動力爐壞了,改燃油發動機」。

另有不少加油站現任與前任員工,也跳出來給大家解惑,「柴油很正常啊,一堆重型機具都需要大量柴油」、「昨天上班剛加了1萬4500公升,等好久喔,睡一覺起來剛好加完」、「之前在加油站打工,機場地勤的油罐車都會來加一車的油」、「別大驚小怪了,這是加在桶子的,我曾經做快9年的加油站,加過無數的桶子」、「有的公司甚至擁有60、70台的重型機具,一台油車要一直去補油,不然根本不夠用」。

貼文一出後,吸引無數網友留言討論,甚至有不少加油站現任與前任員工,也跳出來給大家解惑。(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貼文一出後,吸引無數網友留言討論,甚至有不少加油站現任與前任員工,也跳出來給大家解惑。(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