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毒蛇蠍男2人組!炸毀女子家 還想「放蟒蛇吞掉她女兒」

美國兩名男子炸毀女子家園,還密謀讓蟒蛇吞食受害者女兒。示意圖。(法新社檔案照)

美國兩名男子炸毀女子家園,還密謀讓蟒蛇吞食受害者女兒。示意圖。(法新社檔案照)

2024/03/14 00:45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喬治亞州兩名男子格洛瑟(Stephen Glosser)和金西(Caleb Kinsey)近日被控在一名女性家中引爆炸彈,還密謀讓「蟒蛇吞食受害者的女兒」。

《福斯新聞》(Fox News )13日報導,根據美國南喬治亞地區聯邦檢察官辦公室發布的新聞稿,37歲的格洛瑟和34歲的金西2023年1月13日使用爆炸裝置,引爆了一名女性家中部分區域,幸好無人受傷。

檢方指控,這對嫌犯利用手機策劃了一系列駭人聽聞的手段,意圖意圖殺害、恐嚇、騷擾或傷害受害者。他們的陰謀包括朝受害者的大門射箭、購買並釋放大型蟒蛇進入其家中吞食其女兒、寄送狗糞或死老鼠到受害者住處、割掉受害者的頭皮,以及炸毀受害者的房屋。他們在網路上搜索蟒蛇的購買資訊,討論如何將蟒蛇放入受害者家中。

據悉,格洛瑟先前曾透過約會軟體認識該名女子,但雙方的關係未能發展。檢方指出,2022年12月到2023年1月期間,格洛瑟和金西利用電子通訊騷擾女子,意圖殺害、傷害、騷擾或恐嚇她。

根據起訴書,格洛瑟和金西利用網路搜尋,找到受害者的住址、繪製路線圖,繼而自製了一枚爆炸裝置。金西曾在網上購買炸藥材料,與格洛瑟共同組裝爆炸物。

最終,這對嫌犯於2023年1月13日引爆自製炸彈,摧毀受害者的住家。檢方以騷擾、利用爆炸物實施重罪、串謀利用爆炸物實施重罪以及持有未註冊的破壞性裝置等罪名起訴格洛瑟和金西。金西另被控在購買槍枝時作假陳述,以及作為重罪犯持有槍枝。

嫌犯格洛瑟(左)與金西(右)。(取自Brya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嫌犯格洛瑟(左)與金西(右)。(取自Brya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