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兒寫信給耶誕老公公曝「這願望」媽媽:該成全嗎?

2021/12/23 22:52

小女孩寫信給耶誕老公公,真誠祈求幫她圓夢。(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耶誕節將至,不少孩童堅信「耶誕老公公」存在,期待收到自己想要的禮物。1名媽媽近日在社群平台公開女兒的「手寫耶誕信」,信中真誠地祈求耶誕老公公幫她實現願望,充滿童趣的內容也讓原Po看了忍不住詢問:「該成全她嗎?」

1名媽媽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女兒的「手寫耶誕信」,目前就讀三年級的女兒堅信「耶誕老公公」存在,信件開頭不忘禮貌地先向對方打招呼,隨後又寫道:「我可以跟您許一個願望嗎?如果可以的話真是謝謝您!」她提及,自己想要《動物森友會》遊戲機「很久了!」文末不忘向耶誕老公公道謝、寒喧,更提及:「辛苦您了,對了,也幫我謝謝麋鹿哦!」

充滿童趣的卡片讓原Po印象深刻,將卡片內容上傳臉書和網友們分享,她在文中寫道:「一個三年級女孩的願望,該成全她嗎?」、「只剩兩天,我要去哪買?」、「偷卡片的媽媽笑不停」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回應「小三了一定知道你就是聖誕老人」、「還會謝謝麋鹿捏,這個不買行嗎?」、「直接講實話吧,說聖誕老人猝死了」、「直接告訴他12/25日行憲紀念日」、「就是這次機會讓女兒知道世界上沒有老公公」、「因疫情嚴重,前往各國皆須隔離,聖誕老公公今年不便參加送禮巡迴。」、「雖然錯字一堆,但是是女兒買就對了」、「真是個單純的孩子」、「只能麻煩聖誕媽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