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公尺大雪人亮起來!豐原耶誕雪境樂園 假日整點還有彩蛋

豐原陽明市政大樓雪人繽紛點燈。(記者張軒哲攝)

豐原陽明市政大樓雪人繽紛點燈。(記者張軒哲攝)

2021/12/23 21:1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迎接耶誕佳節,打造台中市全市亮起來氛圍,水利局在豐原區陽明市政大樓周邊廣場點燈布置,打造5公尺高「大雪人」主燈,北國雪景風情結合豐原舊地名葫蘆墩等意象,成為網美打卡亮點。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晚參加點燈活動,歡迎民眾來參觀拍照,徜徉節慶熱鬧氣氛。

水利局說,疫情延燒,國人無法出國旅遊,尤其白雪暟暟的國家更是令人神醉心往的冬季旅遊勝地,因此這次節慶布置以「豐慶耶誕、雪境樂園」為主題,打造大雪人迎賓燈組,圍繞著立體迎賓小雪人與模擬雪景,更有雪景意象的豐原(Fengyuan)立體字,塑造耶誕雪白世界。

5公尺高大雪人矗立於陽明市政大樓廣場前,假日時每整點更有泡泡機噴放;100隻迎賓小雪人,布置區域鋪設雪綿造景,營造白色耶誕感,市政大樓周圍布設燈飾及光環境,融合耶誕元素,提升節慶氛圍。光環境展出期間為今晚至明年1月9日。

盧秀燕說,台中市各區都有燈會、燈節或燈展,前兩天山城石岡已亮燈,今天豐原及大里地區同時亮燈,還有包含台中火車站、豐原火車站、綠川、柳川、台中文學館、中興大學等。另外,元宵燈節中,中台灣最大的燈會也舉辦在台中,台中市精心在各處布燈,希望大家過好節、過好年。

台中市長盧秀燕(後排中)在豐原陽明市政大樓主持雪人點燈儀式。(記者張軒哲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後排中)在豐原陽明市政大樓主持雪人點燈儀式。(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