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圓弱勢孩子的耶誕小願望!新月教育基金會揪愛送幸福

新月教育基金會今年為531名弱勢孩童圓夢。(新月教育基金會提供)

新月教育基金會今年為531名弱勢孩童圓夢。(新月教育基金會提供)

2021/12/23 22:12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蘭城晶英酒店攜手「新月教育基金會」舉辦「傳遞幸福.耶誕圓夢」公益活動,今年一共集結531名孩童的心願卡,分別來自宜蘭、台東地區共7個社福機構,高掛於酒店大廳6米高的耶誕樹上,同步於11月18日中午12點上傳至「蘭城晶英酒店臉書粉絲頁」開放認領,湧入廣大粉絲,爭相留言為孩子實現心願,為孩子圓夢。

新月教育基金會說,圓夢計畫展開13年來,一共累積實現了4561份心願,孩子們的心願通常是缺乏的生活必需品、平常沒有機會獲得的奢侈品,或體貼家人的心意。有孩子在心願卡上寫說,「因為疫情的關係,每天出門上學都需要戴口罩,家裡的口罩都很快就用完了,所以我想要3盒口罩,謝謝你們的祝福。」

也有孩子說,「因為媽媽生病身體不舒服,家裡需要我們整理,但東西很多都亂放,想要有幾個整理箱可以收納東西。」

新月教育基金會說,蘭城晶英酒店以打造優質的親子家庭旅遊度假環境聞名,更期盼能夠為弱勢孩童盡一份心力,推動社會善的循環,期盼未來持續擴及,串連各地民眾的愛心,讓更多孩子獲得關注與溫暖,每年11月中旬,歡迎大家關注「蘭城晶英酒店官方臉書粉絲頁」,一同加入耶誕圓夢計畫!

新月教育基金會今年為531名弱勢孩童圓夢。(新月教育基金會提供)

新月教育基金會今年為531名弱勢孩童圓夢。(新月教育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