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毛猩猩阿宏、咪咪開心拆耶誕禮物 壽山動物園明星萌樣破表

壽山動物園紅毛猩猩阿宏享受耶誕大餐。(記者王榮祥翻攝)

壽山動物園紅毛猩猩阿宏享受耶誕大餐。(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12/23 20: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明天(24日)就是平安夜,高雄市壽山動物園今為紅毛猩猩準備耶誕禮物,園方形容聰明的「阿宏」三、兩下就把禮盒打開享用蔬果,「咪咪」則維持偶包形象,等阿宏拆完禮物才跟著享受大餐,兩猩猩也各自試穿耶誕服飾、萌樣破表。

園方今透過臉書指出,聖誕節就要到了, 大家相信有聖誕老人嗎?對紅毛猩猩來說,聖誕老人當然就是我們啦!

園方說明,事先精心準備了紅、綠經典配色的禮物盒,讓紅毛猩猩體驗拆禮物,結果阿宏就比較「衝崩」,三、兩下就拆解完禮物,開始享用蔬果、跟被上聖誕小被被。

咪咪則維持「偶包」,默默的等到阿宏拆完禮物,她才慢悠悠的開始享用禮物盒裡的水果、蔬菜,當然還有咪咪最愛的聖誕小被被,特別是在冷吱吱的天氣,窩在被裡最舒服了,咪咪連禮物盒都不放過,直接拆掉它,當成新的另類披風。

園方也透過這段可愛影片,祝福大家都能收到耶誕禮物!

壽山動物園紅毛猩猩咪咪披上耶誕服飾。(記者王榮祥翻攝)

壽山動物園紅毛猩猩咪咪披上耶誕服飾。(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