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珍稀影片曝光!象龜壞壞超激烈 謎之叫床聲驚呆網友

高雄壽山動物園近日分享一段蘇卡達象龜交配貴影片,「額~額~」叫床聲驚呆許多網友。(圖取自壽山動物園IG)

高雄壽山動物園近日分享一段蘇卡達象龜交配貴影片,「額~額~」叫床聲驚呆許多網友。(圖取自壽山動物園IG)

2021/11/19 1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有聽過嗎?高雄壽山動物園近日分享一段蘇卡達象龜交配珍貴影片,過程中,象龜頻頻發出「額~額~」的叫床聲,讓許多網友相當驚訝,直呼「聲音好像抽菸30年的大叔」、「長知識了」。

壽山動物園在官方IG分享園區內蘇卡達象龜正在交配的影片,只見一隻陸龜爬上另一隻陸龜的身上前後搖動,在「衝刺」過程中還不斷撞到上方的保溫燈,龜殼撞擊保溫燈的「鏗鏗聲」不絕於耳,園方小編也搞笑地幫象龜配上旁白「來人啊!保溫燈…可以先幫我拔下來嗎?ㄎㄧㄤㄎㄧㄤㄎㄧㄤ的...」。

影片中也可聽見象龜特殊的「額~額~」交配叫聲,讓許多網友相當驚艷,留言驚呼「原來……是這樣的聲音」、「龜:一直被干擾,很討厭捏」、「記得開聲音XD」、「18禁的畫面嗎?」、「拍攝者不救XD」。

蘇卡達象龜是僅次於加拉巴哥象龜和亞達伯拉象龜世界第三大陸龜,且為生活在大陸的陸龜中體型最大的種類,其幼體大小約5至7公分,生長速度非常快,他們生長的最初幾年內可以達到15-25公分​​。成年的蘇卡達可以長達60至90公分,重45至91公斤,其壽命大約是50至150年,甚至可以活得更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