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啊!美芝加哥大樓失火 黑貓被迫5樓跳下掀驚呼

2021/05/14 16:30

美芝加哥大樓失火,黑貓被迫跳樓掀驚呼,所幸平安無事。(圖擷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當地時間13日下午發生1起火災事故,該市恩格爾伍德(Englewood)街區一棟多層建築物發生大火,現場民眾目擊1隻黑色貓咪被迫從5樓破碎窗戶跳出求生,掀起一片驚呼,所幸貓咪平安著陸,迅速逃離現場。

根據《Foxnews》報導,這棟建築物當時燃起大火,黑煙直達天上,人們擔憂地望著5樓破碎的窗戶,突然一個黑色的身影從中躍出,直直落在草地上,掀起一片驚呼,原來是一隻貓咪為了逃生冒險跳出玻璃窗,所幸平安著陸,並受到不小驚嚇,逃離現場,整個過程正好被目擊民眾錄下,上傳到網路後立刻引發熱議。

對此,各國網友紛紛心有餘悸表示,「可憐的小東西」、「貓真是驚人的生物」、「不愧是『九命怪貓』,那隻貓顯然不需要消防部門救援隊」、「連寵物也必須艱難地在芝加哥生存」、「真是個美好的結局,希望牠的主人能找回牠」、「幸好當時地上有草,如果是瀝青或混凝土地,結果可能會有所不同」、「牠應該在101空軍貓隊中服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