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11賣起耳環、玩偶、超萌髮飾 網:以為來到寶雅

網友日前逛7-11看到整面玩偶雜貨,以為自己來到寶雅。(翻攝自PTT)

網友日前逛7-11看到整面玩偶雜貨,以為自己來到寶雅。(翻攝自PTT)

2021/05/14 1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去幾年超商龍頭7-11曾與日牌無印良品合作超過1300間店中店,不少民眾覺得能就近買到無印良品的文具、保養品相當方便,然而近日無印良品改與全聯攜手後,有網友就發現部分7-11也悄悄撤換櫃位,改賣起髮飾、玩偶等小物,琳瑯滿目的景象讓人乍看以為來到寶雅。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便利商店板(CVS)Po文發問「7-11寶雅化?」,表示前幾天經過發現附近的7-11在重新擺設,原先的無印良品撤櫃後,「改成一堆蠻莫名的飾品」,他也補充「據說是跟無印的合約到了,沒再續約。但改賣這些髮夾、娃娃、飾品,我還以為是進到寶雅」。只見附圖中熟悉的超商糖果櫃旁擺的卻是整面飾品、玩偶,似乎有些違和。

貼文引來鄉民留言笑道「照片真的好像寶雅」、「寶雅也有賣那隻恐龍的髮飾和鑰匙圈」、「恐龍髮飾光南也有賣」,下方不少網友也覺得「很奇怪」,更說「還以為在逛夜市」、「是我太多慮了嗎?這感覺很容易被偷吧?」、「我家附近唯一一間有擺這櫃的超商,不是最大的,而是最接近國小的」、「我家附近有間也是這樣,但感覺都沒人買」,懷疑雜貨商品究竟瞄準哪些客群。

對此,不少已經看過此景的網友則說「已經有一陣子了,其他門市逐漸導入中,賣這些小物讓我感覺置身東南亞超商XD」、「我朋友工作的店去年就有了,有什麼好黑人問號」、「家附近的7-11也是無印改髮飾雜貨,每次進去都覺得好雜好奇怪...是想跟小北拼嗎」。另外也有內行人站出來表示「別懷疑,這更好賣」、「真的有人買」、「真的很像寶雅,不過這些利潤很好,可能想開發新產品線」。

雖有不少人覺得超商賣雜貨很奇怪,但也有網友表示「被燒到」,紛紛貼出自己買的可愛髮飾。(翻攝自PTT)

雖有不少人覺得超商賣雜貨很奇怪,但也有網友表示「被燒到」,紛紛貼出自己買的可愛髮飾。(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