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星巴克奇葩顧客「客製化」多到寫不下 店員Po文抱怨引共鳴

2021/05/04 14:13

星巴克的「客製化」服務日前在推特引發熱議。(翻攝自推特 @ProjectJosie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連鎖咖啡廳星巴克素以親切服務為名,點餐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客製化」更是讓許多人大讚貼心,只是提供「客製化」的美意若被濫用反而可能造成店家困擾,日前就有網友忍不住Po出他遇到的超長客製化要求大吐苦水,直呼「想辭職了」。

一名在星巴克工作的美國網友Josie在推特上發文分享「今天讓我想離職的小插曲」,只見他附上一張星冰樂照片,飲料註記貼紙寫著落落長至少13項客製化要求,包括「多焦糖淋醬」、「多冰」、「多鮮奶油」、「1泵蜂蜜」、「7匙可可碎片」等,棘手程度讓他萌生想離職的念頭。

該則「抱怨文」發出後已有33萬人按讚、引5萬人轉推,直接登上了推特熱門趨勢,反應之熱烈也讓原Po跳出來說希望自己不會被主管盯上。而下方逾1萬則的留言中更有大批同為星巴克「夥伴」的網友互相取暖,分享自己曾遇過的奇葩顧客。

網友victoriasarberr就「支援」一張寫著30項客製化要求的咖啡密斯朵、網友binxsicle也說自己每兩周就會遇到客人來點30項客製化的抹茶星冰樂、網友googoomamameter遇到的客人則點了一杯「多鮮奶油」的白開水,客製化內容千奇百怪、令人大開眼界。

而身為顧客的Midwestny1分享,日前在星巴克排隊聽到前一位客人點餐堅持飲料要加熱到攝氏37度,還強調「不是36度,也不是38度,我分得出其中的區別。」而當店員詢問她的名字,她還自稱「性感尤物」,讓排在後面的Midwestny1大翻白眼。

網友紛紛留言分享各種浮誇的客製化要求,稱原Po「並不孤單」。(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