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搞笑!澳洲竊賊闖麵包店前先做瑜伽 畫面公開引網熱議

澳洲菲利帕麵包坊(總部近日遭竊,經調閱監視器畫面驚訝發現女竊賊闖入店家前,先在店面外躺在地面做瑜伽。(圖擷自「phillippasbakery」IG)

澳洲菲利帕麵包坊(總部近日遭竊,經調閱監視器畫面驚訝發現女竊賊闖入店家前,先在店面外躺在地面做瑜伽。(圖擷自「phillippasbakery」IG)

2024/03/20 11:27

黃其豪/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菲利帕麵包坊(Phillippa's Bakery)總部近日遭竊,經調閱監視器畫面驚訝發現女竊賊闖入店家前,先在店面外躺在地面做瑜伽、好好伸展筋骨再闖空門,消息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討論,有人笑說「這是要偷麵包吃之前先消耗熱量嗎?」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菲利帕麵包坊當地時間18日於IG發文表示,「麵包店總部有些東西被偷,包括可頌麵包」,工作人員調閱監視器發現,有1名女子闖入前竟躺在附近停車場地面做起瑜伽,公開監視器影像可見,身穿黑色衣服女子躺在地面輪流抬起雙腿、向上伸展手臂拉筋,店家笑說「看完這段影片相當驚訝,看來闖空門之前,做瑜伽是必不可少行為」。

據了解,麵包師傅的鞋子、iPad和清潔用品都被偷走。當地警察指控女竊賊涉偷竊、入室竊盜等罪名,目前已被保釋,預計今年5月在墨爾本地方法院出庭受審。

PO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達不同看法,有人說「太搞笑了!」「好好笑,先做瑜伽再偷竊」、「這是要偷麵包吃之前先消耗熱量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