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人妻偷吃影片曝光 網友:小王心臟應該快跳出來了

2021/04/03 16:46

國外瘋傳一段「人妻偷吃」的影片,從監視器畫面可知一名女子和情夫在家裡偷情時,忽然門鈴響起,兩人立刻分開,情夫甚至躲到流理臺後方,之後抓到時機趕緊溜走,整個畫面皆被監視器捕捉下來。(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國外瘋傳一段「人妻偷吃」的影片,從監視器畫面可知一名女子和情夫在家裡偷情時,忽然門鈴響起,兩人立刻分開,情夫甚至躲到流理臺後方,之後抓到時機趕緊溜走,整個畫面街被監視器捕捉下來。

綜合媒體報導,據《Kumparan》指出,近日印尼網友瘋傳一部影片,影片中人妻與情夫在親密時,老公按鈴開門,人妻趕緊示意情夫到流理臺後方躲著,自己則衝到門口迎接丈夫歸來,接著人妻不斷跟老公獻殷勤,盡可能不要讓情夫被發現。

最後情夫趁著兩人都不在玄關時逃離房屋,雖然丈夫趕緊查看,卻已不見蹤影。而對於丈夫「捉姦」的行為,讓人妻惱羞成怒,憤怒地拿枕頭丟他。

影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那個女人突然對老公很好,很明顯地表明她在隱瞞某件事情」、「也太會演了吧」、「小王心臟應該快跳出來了」、「老公好可憐,明明是受害者還要被枕頭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