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貓生病母貓親自送急診 獸醫驚呼不可思議

土耳其有隻母貓,居然主動到獸醫院求診,醫院將監視器畫面公開,讓網友們直呼太不思議。(示意圖,美聯社)

土耳其有隻母貓,居然主動到獸醫院求診,醫院將監視器畫面公開,讓網友們直呼太不思議。(示意圖,美聯社)

2021/04/03 1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雖然人類聽不懂動物的語言,但動物們還是會以特別的方式,讓人類知道他們想法,土耳其有隻母貓,居然主動到獸醫院求診,醫院將監視器畫面公開,讓網友們直呼太不思議啦。

《每日郵報》指出,1間位在土耳其伊茲密爾省的獸醫院,日前公開一段影片,影片裡一隻橘色母貓緩緩走進店裡,先是望向醫護人員,接著對他們喵喵叫,嘴裡還叼著一隻幼貓。

醫護人員撞見後,將小貓從母貓口中接過來,徹底幫牠檢查全身是否有受傷,結果診斷出小貓因眼睛感染發炎,導致無法睜開雙眼,在經過醫護人員細心的照顧之下,如今小貓已無大礙。

護士表示,這隻貓咪是附近街頭的流浪貓,他們時常會餵食牠們,但並不知道母貓其實懷孕了,因此當看到牠叼著一隻幼貓時,大家都嚇傻了,等小貓健康出院後,也希望有緣人將牠們收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