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新人結婚現場驚現「龍捲風」? 網笑:愛情來得太快!

2021/02/06 15:20

這場婚禮於3日在住宅區舉辦,只見當時燃放爆竹後,白煙嬝嬝。(圖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特別!中國陝西銅川一對新人日前舉行婚禮時,燃放爆竹慶祝,沒想到竟意外引發迷你龍捲風,一路捲上高空,現場賓客驚呼連連,影片一曝光,頓時引發熱議,網友開玩笑表示,「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快跳進漩渦裡可以穿越」、「天有異象必出貴人,我要去給他們的小孩做乾爸爸」。

綜合中媒報導,這場婚禮於3日在住宅區舉辦,只見當時燃放爆竹後,白煙嬝嬝,一路沿著3幢大樓構成的U型通道往上飄,漸漸形成了螺旋,轉眼就成了迷你龍捲風,引發賓客驚呼,影片拍攝者表示,婚禮舉行時,放完炮後突然起風,然後就出現了那種罕見的現象,引起很多人圍觀拍攝,影片PO網後也引發廣大迴響。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開玩笑表示,「閣下何不乘風起,扶搖直上九萬里」、「此時我只想拿出月光寶盒,喊出菠蘿菠蘿蜜」、「可以去到鐵時空」、「我第一感覺是妖怪來搶親了」、「不知道是哪位神仙來參加你們婚禮了」、「神仙來看看他前世的妻子」、「天有異象必出貴人,我要去給他們的小孩做乾爸爸」、「這就是神話的來源!」

中國氣象類微博補充,這種「晴天小龍捲」基本上都是塵捲風,看似無害,實則不可大意,風級可達11級甚至更強,曾經把人捲上天過,見到這種風要記得離遠一點。

白煙一路沿著3幢大樓構成的U型通道往上飄,漸漸形成了螺旋,轉眼就成了迷你龍捲風,引發賓客驚呼。(圖擷取自微博)

影片拍攝者表示,婚禮舉行時,放完炮後突然起風,然後就出現了那種罕見的現象,引起很多人圍觀拍攝,影片PO網後也引發廣大迴響。(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