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道一號兩起車禍8車撞爛 回堵10公里

2016/01/09 06:00

國道1號中山高南下岡山路段,昨下午接連發生2起車禍,雖無人傷亡,但車陣一度回堵10公里。(記者蘇福男翻攝)

〔記者蘇福男/岡山報導〕國道一號中山高南下岡山路段,昨下午接連發生二起車禍,導致八部大小車撞成一團,雖無人傷亡,但車陣一度回堵十公里,駕駛人怨聲載道。

國道警察五隊調查,昨下午二時許,中山高南下三五一.三公里岡山路段,有五部自小客疑因未保持安全距離,在內側車道撞成一團,駕駛人驚魂未定之際,一部貨櫃車也因煞車不及,從後擦撞其中一部自小客,現場頓時一片混亂。

南下岡山路段因這起車禍事故,車陣嚴重回堵,無獨有偶,下午四時許,同一事故地點再發生休旅車和小貨車追撞意外,小貨車曾姓駕駛被夾在駕駛座動彈不得,岡山消防分隊將曾男救出送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