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中選舉)洪慈庸 與賴神吃薑母鴨

2015/12/27 06:00

立委候選人洪慈庸與台南市長賴清德一同吃薑母鴨。(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李忠憲、陳建志/台中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昨到台中,陪同立委候選人陳世凱進行車隊掃街,也與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洪慈庸一同享用薑母鴨大餐並閒話家常。賴清德呼籲台中鄉親一定要力挺陳世凱及洪慈庸,讓進步的力量進入立法院。

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洪慈庸昨晚到神岡區的薑母鴨店用餐,賴清德也應邀現身,陪洪慈庸一起享用晚餐,並向店內用餐的民眾拜票致意。現場民眾搶著與「賴神」拍照,為慈庸加油打氣的當選聲不斷。

賴清德表示,他眼中的洪慈庸有滿滿的愛,對弟弟的愛,還有對父母的孝順,都顯示她是個充滿愛與溫暖的姊姊與女兒。洪仲丘事件後,洪慈庸勇敢的表現,把小愛轉化為對社會的大愛,一定能夠扮演好民意代表的角色,為民眾代言。

洪慈庸表示,賴清德由醫從政,是她非常欽佩的政壇前輩,她會多跟賴市長學習,未來進入立法院,好好為民喉舌。

賴清德先前則陪同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世凱在霧峰進行車隊掃街拜票,他一下車民眾就爭相和他合照,還專程帶書讓他簽名,展現高人氣。

賴清德表示,陳世凱在議會問政表現獲得肯定,是民進黨國會過半關鍵一席,希望把握最後幾天全力衝刺,打破地方派系、家族壟斷,還給選民乾淨的政治環境。

陳世凱強調,他會認真、勇敢走完最後一哩路,讓地方政治改變,證明平民靠自己努力也能出頭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