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蘭陽迎曙光 元旦佛大聽音樂

2015/12/23 06:00

2016蘭陽迎曙光,雲端音樂匯,將在元旦清晨五點半在佛光大學懷恩館前戶外廣場舉辦。(圖由宜蘭縣政府提供)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縣府工旅處舉辦「二○一六蘭陽迎曙光─雲端音樂會」,訂於明年元旦清晨五點三十分在海拔四百公尺佛光大學懷恩館前戶外廣場舉行,邀請大家共同眺望宜蘭第一道曙光。

活動邀集知名音樂人陳樂融等多名創作者齊聚佛大,他們創作「曙光新曲」迎新年,把宜蘭地景和噶瑪蘭傳說融入流行音樂,希望深化宜蘭旅遊意涵,在新年曙光下,以全球首發新曲方式與大家分享,活動也有提供摸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