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跌落水圳漂500米 抓樹枝撿一命

2015/07/17 06:00

王姓男子(紅衣)跌進水圳險溺斃,抓住邊坡的樹枝撿回一命。(記者陳祐誠翻攝)

〔記者陳祐誠/高雄報導〕高雄王姓男子昨晨出門採藥,不慎踩空摔進旗山區某水圳,被急流沖往下游,友人見狀立刻通報消防隊,由於水圳深達1公尺、流速快,救難人員本做了最壞打算,所幸1個多小時後,救起奄奄一息的王男。

王男(55歲)上午7時許與友人出門採藥,在旗山與杉林交界的月眉橋下,不慎踩空跌落水圳,被急流迅速帶往下游,消防隊獲報後,出動旗山、美濃、杉林等分隊,約20人展開搜救,並通知農田水利會暫時把水閘門關閉,以利救援。

1個多小時後,消防隊員在下游500公尺處,發現王男抓著樹枝、卡在護岸邊坡,於是下水將他救起送醫,而王獲救時已筋疲力盡,連爬上梯子的力氣都沒有,眾人又推又拉才幫助他上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