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灣好行慈湖小烏來線 11種套券6折出售

2015/07/15 06:00

桃園市台灣好行記者會,Show girl 吸睛,意外成焦點。(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台灣好行」觀光巴士在桃園市共開闢慈湖、小烏來兩條路線,市府設計十一種主題套券,以大約六折的價格販售,民眾可以到桃園客運的桃園、中壢站,在自動販賣機購買主題套券,也可上網到「桃園市台灣好行」網站刷卡購買主題套券,再到桃園、中壢火車站及高鐵桃園站旅客服務中心取票。

慈湖線在中壢站販賣,小烏來線在桃園站販賣,以「慈湖花海一日遊」套券為例,內含慈湖線一日券、花海梵谷主題餐廳入園門票、DIY體驗券,原價三百元,套券價一八○元,相當於六折;此外,套券包加贈SPA體驗折價券、面膜及住宿折扣券等。

市府觀光旅遊局昨天舉行記者會,市長鄭文燦推廣「台灣好行」的旅遊套券,他說,今年以「一路玩桃園、好康、好買、好好玩」為口號,結合在地企業商家,提供各種套裝行程。

市府也協調飯店業者,以市價大約六折推出一泊二食的限量獨家套裝組,包含住宿、早餐、晚餐、巧克力共和國門票+DIY、天空步道門票及小烏來線一日券車票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