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青少年持械打群架 埔里人迴避

2015/07/13 06:00

埔里警方動員10多人到KTV隔開械鬥青少年。(記者陳鳳麗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埔里鎮熱帶嶼KTV上週六深夜兩派青少年在中庭互看不順眼,持械鬥毆,警方到場後一哄而散,卻到他處「續鬥」,有2名青少年掛彩,警方強調會繼續深入調查。

「熱帶嶼KTV剛剛發生打群架事件,雙方多人掛彩…現場傳出有人要抄『傢伙』尋仇,請路過者小心!」昨日凌晨就有人在臉書貼圖文提醒埔里鎮民小心的青少年械鬥事件,有不少埔里鎮民看到臉書後都互相提醒不要往該處走。

埔里警方指出,主要肇因於15歲林姓少年在KTV中庭與人發生口角,用手機叩來友人助陣。雙方持扳手、棍棒和鋸子惡鬥,警方動員10多名警力到場,經嚇阻後雙方鳥獸散,當時並沒有人拿出刀子。

警方懷疑這群青少年躲開警察後,移到他處繼續打,後來造成青少年受傷。

由於目前是警方執行青春專案,埔里鎮卻發生青少年械鬥案,警方將把KTV、夜店列為重點臨檢據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