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偷看女兒、媳婦洗澡 色翁被休

2015/07/03 08: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胡姓男子與太太結婚30餘年,不務正業,太太一肩扛起家計,但胡男變本加厲,每天喝得醉醺醺,太太一再隱忍,直到胡某偷看女兒及媳婦洗澡,太太再也受不了,不僅聯合子女把胡某「轟」出去住,還向法院提出離婚告訴;審理法官認為,兩造已無婚姻的互信基礎,昨天判決准予離婚。

現年62歲的胡某,已經當阿公,他跟太太生了2個兒子、2個女兒,其中2個兒子也已成家立業,帶著媳婦,全家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但兩老結婚以來,一直都是太太撐起家計,胡某成天遊手好閒,經常喝得醉茫茫,醉倒後便大聲咆哮,亂摔東西,太太為了子女的教育和將來的婚姻,一再隱忍,不願離婚。

直到3年前,17歲的小女兒洗澡時,驚覺有人在外探頭探腦,機警的她,覺得可能是「老爸」偷看她洗澡,便將此事告知媽媽。

胡妻一時還無法咬定胡某就是「偷窺狂」,隔天偷偷守在浴室外一角,準備來個「人贓俱獲」,經連續2天守候,果然「張」到胡某趁二媳婦洗澡時,在外頭鬼鬼祟祟的張望,雖然胡某矢口否認「偷看媳婦洗澡」,但太太認為先生還在狡辯,一氣之下,聯合全家人把他轟出去,太太進一步提出離婚告訴。

法官傳喚小女兒及二媳婦前來作證,2人均證稱「老爸確實有偷看我們洗澡」。

判決書說,胡某長期酗酒,酒後亂性,已成全家人的恐慌來源,近年來更變本加厲,偷子女的撲滿、零錢,甚至在外偷竊被逮到,目前已背多條偷竊官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