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3北上車爆胎 追撞釀火燒車

2015/05/05 06:00

車輛被撞飛至水溝,四輪朝天。(宜蘭消防局提供)

〔記者李容萍、彭健禮、朱則瑋、鄭淑婷/綜合報導〕北部地區昨日發生多起車禍事故。

國道3號北上65.3公里昨下午4點10分發生4輛車追撞,其中1輛自小客車衝撞護欄、翻車起火,4車9名乘客與駕駛均逃離,其中4人輕傷送醫。

公路警察局第六大隊指出,事故起因於1輛自小客車左後輪爆胎,失控撞擊前方轎車,爆胎自小客車當場撞翻,被撞的轎車則撞上護欄翻車、且引擎室竄火燒車;此時,後方緊急停車的1名駕駛要下車幫忙之際,他的車子卻遭後車追撞,造成北上車道回堵約2公里。

中山高大貨車撞砂石車 2傷

中山高北上苗栗頭屋路段,上午1輛載運輪胎的大貨車,疑因司機疲勞駕駛、未保持安全車距,追撞前方1輛砂石車,大貨車35歲駕駛楊姓男子及37歲助手張姓男子受困車內,經搶救送醫,2人僅腿部撕裂傷,幸無大礙。砂石車駕駛張男說,他才剛上國道就被「頂撞」,導致他行程耽誤,直呼「倒楣」。

2自小客相撞 1車翻覆溝中

宜蘭縣蘇澳鎮新馬路與祥和路口,上午發生2輛自小客車相撞,力道強大,1輛被撞至路旁草叢,另1輛被撞飛至溝中翻覆、四輪朝天,駕駛受困;消防人員用破壞器材將人救出,所幸2人僅受輕傷,酒測值為零,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迴轉被撞 翻滾10圈車頭毀

桃園市龜山區下午發生1輛銀色小客車從龜山區青山路往新北市新莊方向行駛,途中迴轉時,與對向53歲邱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轎車發生車禍。目擊者表示,銀色小客車被撞後翻滾近10圈、翻覆在路上、車頭扭曲變形,車主自行爬出後卻攔車離去,留下滿臉錯愕的邱男。

警方查出,銀色小客車車主為趙姓女子,趙女接到警方通知時表示,車子是由她的父親使用,警方正尋找趙女父親到案調查,對於他自行攔車離去,懷疑有隱情。

租賃車撞桃機牆柱 1家4口傷

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航站南路的入場道,清晨4點50分發生9人座出租車撞上牆柱,肇事車輛車頭凹陷變形,駕駛受輕傷,但後座呂姓一家4口身體多處挫傷、撕裂傷,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原本快樂的日本行因此泡湯。初步調查,租賃車駕駛無酒精反應,不明原因先撞上路緣,車輛隨即失控撞上護欄,再彈向牆柱。

國3北上追撞車禍,其中1車起火。(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