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清水地熱聯外道 重鋪變平整

2015/04/14 08:00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大同鄉清水橋至清水地熱園區長五公里的道路,是連結園區唯一通道,路面坑坑洞洞,車輛經過揚塵又危險;宜蘭縣政府重鋪柏油,並在路旁畫設白線,提醒水溝位置避免掉落;遊客不需擔心車子避震器不好或揚塵視線不佳,直呼「超有感」!

清水橋往清水地熱道路狹窄,路上多石頭、坑洞,車輛經過揚塵影響視線,縣府向農委會水土保持局爭取經費,在邊坡設置擋土牆並重鋪柏油。來自桃園的遊客吳玲惠說,以前路況很差,現在道路變得平坦安全,如果能再拓寬,方便會車就更好。

縣府表示,拓寬要考量整體環境和工程經費,可行性不高,但已在道路較寬廣處設置會車空間,不必擔心無法通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