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亞青跆拳國手 花蓮3小將獲選

2015/03/11 06:00

花蓮三跆拳選手,爭取到亞洲杯青少年跆拳錦標賽國手資格,左起陳子亭、王晨宇及陳芷蝶。(記者花孟璟攝)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亞洲杯青少年跆拳錦標賽下月十日至十七日將在台北舉辦,上週在台北教育大學舉辦國手選拔賽,花蓮高中體育班陳子亭、王晨宇及國風國中陳芷蝶,再度獲選亞青國手;為了拚國手資格,教練、選手農曆年只有休二天,初三就開始練習。陳子亭說,選上國手只是開始,還有一個月時間會好好準備、為國爭光。

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主辦二零一五年第三屆亞洲青少年跆拳道錦標賽、第一屆亞洲少年跆拳道錦標賽,四月將在台北舉辦,跆協舉辦中華男女代表隊國手選拔賽,花蓮也派出選手爭取國手資格,去年都當選國手、也在國際賽拿牌的花蓮陳子亭、王晨宇和陳芷蝶三名小將,再度於選拔賽勇奪分組第一名,榮獲國手資格。

去年勇奪二零一四青年奧運第三名的陳子亭,今年在國手選拔賽中打贏第二名台中大里高中選手,再度獲得跆拳道對打第一名,獲得國手資格;而二零一四世界青少年錦標賽第一名、二零一四青年奧運第二名的王晨宇,這次也再度勇奪亞洲青少年跆拳道對打國手資格,大勝第二名的台中西苑高中選手,以十二比零的懸殊比數提早結束比賽,成績優異。

目前仍就讀國三的陳芷蝶表現也相當亮眼,二零一四年曾獲世界少年跆拳道錦標賽第一名,她這回也於選拔賽勝出,打贏台中西苑高中選手獲得跆拳道對打分組第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