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桃北拜票 鄭文燦拚改變

2014/11/27 08:00

鄭文燦觀音掃街經過吳志揚競選總部時,禮貌地向總部內的人打招呼。(記者邱奕統攝)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昨天一口氣跑了蘆竹、大園、觀音、八德、桃園、龜山等六個鄉市拜票,他吃飯、趕行程好像在當兵,爭取握到每位選民的雙手,用國語、台語宣揚政見、訴求改變。

鄭文燦拜票很特別,除了握手請託,對不同族群有不一樣的訴求,碰到家長帶小孩,他說明育兒津貼三千元;遇上年輕人強調興建二萬戶社會住宅;遇到老人就推銷安心養老政策。

鄭文燦趕行程,走路有如急行軍,但他體力豐沛,速度沒有放慢過,遇到停等紅燈時,也向汽、機車族揮手致意;在蘆竹等沿海地區的綠營票倉,選民反應熱烈,放鞭炮、鳴喇叭、搖下車窗揮手,或從住家探頭喊加油,有選民趨前獻策,也有人叮嚀加油。

下午在市議員候選人郭榮宗陪同下,一口氣跑了觀音鄉的觀音、草漯、新坡等三大地區,結束後又趕回桃園開會,行程滿檔,鄭文燦很少休息,連上廁所也是利用廟宇上香之際。

鄭文燦吃個包子當晚餐,又趕往龜山、桃園、大園參加黨提名市議員候選人陳志謀、陳宗義、游吾和等人的聯合造勢晚會,結束後回辦公室與幕僚開會直到凌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