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黃浴沂批林跳票 對不起員山人

2014/11/26 08:00

〔記者江志雄、王揚宇/宜蘭報導〕國民黨員山鄉縣議員候選人黃浴沂,批縣長林聰賢對員山鄉的承諾,像闢建童玩公園、打通山腳觀光道路等政見跳票,對不起員山人;縣府解釋,童玩公園轉型為員山童玩村,已完成整體規劃,預計三年內可以完工啟用。

縣府:童玩公園轉型童玩村

黃浴沂認為,政治人物的政見要對鄉親負責,不能只是騙選票,童玩公園應趕緊完工,再搭配完善交通網,員山鄉才有更好的未來。

縣府計畫處長李守正回應,員山童玩村計畫以員山公園、五十溪舊河道水岸公園、陸軍軍事營區共十三‧八公頃為帶狀核心,將結合冬山河親水公園串聯為雙園區,建置成童玩研發、教育、遊憩基地。

至於山腳觀光道路,公路總局上個月函報行政院,目前在辦理審查,若經核定便可辦理綜合規劃及環評,縣府會掌握進度,全力爭取闢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