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批連 網軍、財產申報都假的

2014/11/01 08: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昨晚前往南港舊莊里,參加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王孝維的南港後援大會,柯說,雖然他民調領先十幾趴,但國民黨不是「吃菜的」,還是要小心對方奧步,接著火力全開批對手連勝文的網軍是假的、財產申報是假的,「就連連勝文鄰居小S賣的麵包都是假的!」

為王孝維造勢 簽宣言「 一殯不遷南港」

因連勝文提出將第一殯儀館遷至南港區山豬窟,引發地方反彈,柯文哲昨還特地簽署「市長任內絕不將一殯遷至南港與山豬窟周邊土地」的當選宣言,積極展現搶下南港區選民的心。

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受邀現身,但呂、柯兩人前後錯開,並未同台。

柯文哲致詞時說,有人說年底選舉是權貴對平民之戰,但他認為是「真」對「假」、「公義」對「不公義」、「白手」對「白賊」的選戰,年底選舉是台灣歷史方向的選擇,決定台灣要向前進還是往後退,也沒忘呼籲民眾,要相信自己手中的選票可以改變命運,「台灣人要做這片土地的主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