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澎湖選舉》藍搶鄉村票源 綠貴賓跨海助選

2014/10/20 06: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年底選戰腳步接近,選情加溫,藍營蘇崑雄昨日一口氣成立湖西、西嶼後援會;綠營陳光復則在馬公舉行大型造勢晚會,邀請重量級貴賓蘇嘉全、蔡煌瑯等抵澎助選,兩軍正式交鋒,展開激烈攻防戰。

藍營蘇崑雄連日來成立白沙、湖西、西嶼後援會,積極搶攻鄉村票源,進而回防馬公,堅守最後勝利,昨日成立湖西、西嶼後援會,澎湖縣長王乾發也出席與會,抨擊對手陳光復政見不切實際,呼籲選民支持做人做事實實在在的蘇崑雄。

綠營陳光復則與馬公市長候選人吳仁祥,由民進黨澎湖縣黨部與楊曜立委服務處,舉辦光復澎湖造勢晚會,除了蘇嘉全、蔡煌瑯外,還有許信良、高建智、余政憲、楊曜等人上台助講,呼籲民眾以選票抵制縱容黑心油商的國民黨,讓綠營提名的候選人都能當選,為民眾權益把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