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選舉》張花冠趕場挺 翁重鈞跑社團

2014/10/20 06:00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嘉義縣長張花冠與立委、國民黨縣長參選人翁重鈞,昨競選行程滿檔,張花冠忙著幫同黨參選人站台造勢,翁重鈞勤跑社團活動,爭取鄉親支持。

民進黨嘉縣鹿草鄉長參選人楊秀玉、縣議員參選人林沐惠,昨天上午在鄉農會廣場舉行競選總部聯合成立大會,三角社區婦女朋友表演聲勢浩大的大鼓,帶動氣氛,縣黨部主委蔡易餘幫兩位選將授戰旗,縣長張花冠披彩帶,立委陳明文送上包子、粽子,代理議長張明達致贈好彩頭,預祝楊、林高票當選。

民進黨水上鄉長參選人劉敬祥在柳林國小旁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同黨籍林湘亭、陳瑞霖兩位議員參選人共同參與造勢活動,張花冠、陳明文也趕場力挺。

翁重鈞則馬不停蹄出席山區、平原與海區活動,包括梅山鄉老人會、民雄鄉長青會、大崎社區志工與東石鄉婦女會等,支持者大喊「換黨換人做看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