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光雕合體 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繽紛樂

2019/06/16 05:30

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起跑,昨晚開幕儀式更有光雕雷射秀與熱氣球「合體」,點亮整個夜空,吸引逾萬人到場同歡。(記者許倬勛攝)

〔記者許倬勛/龍潭報導〕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昨天升空首飛,吸引逾萬人前來,凌晨四點就有人摸黑排隊,遊客搭乘熱氣球升上四十公尺高空,一覽水庫的湖光山色,晚間的開幕儀式更有光雕雷射秀與熱氣球「合體」,點亮整個夜空。

石門水庫南苑生態公園屬於山坳地形,沒有房舍、電桿等人工構造物,保有自然景觀,加上被石門山、溪洲山及水庫大壩環抱,熱氣球移動不易受到氣流干擾,因此市府今年在此續辦熱氣球活動,安排三顆大型熱氣球,以繫留方式載客升空賞景,球頂升到六十公尺,乘客艙離地四十公尺。

預約體驗秒殺 沒搶到的也來打卡

熱氣球嘉年華昨天開幕,首飛升空一百個名額,清晨四點便有遊客排隊等候,很多人沒搶到預約,在場與超大「小小兵」、「章魚哥」造型熱氣球拍照打卡,走進特定熱氣球內部參觀「Walk in」,晚上還有光雕雷射演出,也覺得不虛此行。

搭乘熱氣球升空賞景的遊客則說,從空中鳥瞰視野遼闊,黃昏時陽光灑在大壩湖面上,波光粼粼十分宜人,加上昨天天氣晴朗,正是賞景的絕佳時機,在熱氣球上可眺望龍珠灣、石秀灣、阿姆坪等水庫景色,壯觀景色令人驚艷。

還有第二梯次 17日上午開放報名

活動共有九天至廿三日止,熱氣球升空繫留體驗為清晨五點卅分至七點卅分、下午四點卅分至六點卅分的兩個時段立球,每一時段開放一百個名額搭乘,熱氣球體驗分兩梯次網路報名,第一梯次八百個名額已秒殺,第二梯十九日到廿三日一千個名額,將於十七日上午十點半開放報名。

加碼音樂會 攝影賽首獎禮券1.5萬

石門水庫南苑生態公園大草坪配合熱氣球嘉年華,打造成大型遊樂園,設置數座六公尺高的大型充氣裝置玩偶,還有「誰是神釣手」、「百發百中王」、「乒乓樂搖搖」、「花式吧檯桌」等多項趣味闖關活動,完成闖關的民眾可獲得活動專屬紀念品;假日另加碼推出音樂會、同樂市集等,而以石門水庫熱氣球為影像主題的攝影比賽,冠軍可獲得一萬五千元禮券,七月一日前受理郵寄投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