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成大校樹傾倒 壓傷1男學生

2019/06/12 05:30

救護員救助遭樹木壓傷的男大學生。(記者王俊忠翻攝)

〔記者萬于甄、王俊忠、劉婉君/台南報導〕鋒面強襲,昨上午雨勢不小,永康大灣多處路段傳出積淹水情況,崑山科技大學校門口路面積水更一度達小腿肚,成功大學則傳出校內一棵十米高的鳳凰木傾倒、壓到一名騎機車經過的男大學生,幸男學生僅覺得右大腿髖部疼痛,身上無其他明顯外傷,由消防局救護車送醫治療。

崑大路、大灣路 再度淹水

崑山科大校區因地勢關係,每逢強降雨,校門前崑大路總會傳出積淹水災情,昨早台南一陣強降雨,果然崑大路、大灣路一帶再度積淹水,正逢中午用餐時間,許多學生也涉水外出吃飯,警方趕緊封路避免車輛拋錨受困,所幸,積淹水災情約一個多小時後消退。

成大在意外發生後迅速將傾倒樹木清除,並協助辦理醫療及公共意外責任險理賠等事宜,成大主任秘書李俊璋說,將逐步列管校樹並進行體檢。

永康工業區 水溝蓋傳閃燃

永康工業區經華路一處水溝蓋昨日上午則傳出氣爆閃燃,消防局獲報後到場查看警戒,環保局及毒災應變隊初步研判為正己烷氣體居多,無立即危險性。

南市災害應變中心在中午十二點半調升為二級一階開設,應變中心執行長侯俊彥表示,雖然台南仍在豪雨警報區內,但下午之後降雨明顯趨緩,應變中心決定於下午六點調降到三級開設,由水利局進行水情監測。

永康大灣路一度淹水,騎士避免拋錨牽車涉水而過。(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