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邊抽水站工程鄰損 補償談不攏

2019/05/21 06:00

光林村村長劉益昌指著出現落差的裂痕。(記者陳彥廷攝)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林邊鄉正改建A幹線排水抽水站,卻有數十戶民宅因工程造成牆壁龜裂甚至地面凹陷、傾斜,受害居民昨與施工單位協調補償事宜,但對「施工造成不便」的補償金額八萬元出現歧異,不歡而散。

林邊A幹線抽水站改建工程預計今年九月完成,施工過程卻造成四十多間民宅受損,居民直說「打樁打到像地震」、「家裡快裂開了!」劉姓居民說,「要是透天厝早塌了!」地面凹陷,水管歪斜十五度,令人膽顫心驚。

受害居民昨與施工單位協調補償事宜,會中鄉代陳春貴、光林村長劉益昌指出,大家都希望抽水站盡速完工,但很擔心工程公司完工就走人,只留下爛攤子。

最後雙方就補償金問題意見分歧,不歡而散,為該工程埋下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