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桃園》沒拿預算回來 鄭文燦批陳學聖搶功

2018/07/26 06:00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市政會議時砲轟對手陳學聖,沒拿預算回桃園卻只想收割建設成果。(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市長鄭文燦昨在市政會議砲轟中壢選區立委沒為地方爭取經費,只想著要收割,簡直是胡鬧。他說,中壢的中央經費都是八德、大溪選區的趙正宇,以及桃園選區的鄭寶清聯手爭取的,中壢立委沒有爭取預算就算了,卻在建設完工前舉辦會勘,想要收割。這一席話雖未點名,但誰都知道,中壢選區的立委是國民黨提名市長參選人陳學聖。

陳譏鄭沒當過立委 不懂中央生態

對此,陳學聖反譏,因鄭文燦沒當過立委,不了解中央生態,以中壢國民運動中心為例,這是競爭型的案子,各縣市提案爭取,經他在教育委員會爭取到最高額的補助;另如中壢火車站廁所、合圳北路高速公路涵洞、普仁派出所工程等,也都是他爭取來的預算,反批鄭文燦才是收割者。

鄭不滿陳勘查中壢國民運動中心

據了解,鄭文燦砲轟對手的引爆點,是陳學聖日前勘查即將完工的中壢國民運動中心,他在市政會議上另表示,重大建設開工是市府決策,完工代表預算執行完成,個別立委、議員在建設完工典禮前才辦理會勘,簡直是胡鬧,搶功勞也不是這樣,要求各局處一律回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