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結合AR科技 台灣燈會互動藝閣鮮體驗

2017/01/24 06:00

台灣燈會多感體驗秀在雲林縣府前廣場先讓大家體驗。(記者廖淑玲攝)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台灣燈會多感體驗秀昨天在雲林縣政府前廣場展示,有童話世界般的夢幻森林燈組及觀光工廠燈組,還結合高科技AR技術打造互動藝閣,讓雲林鄉親先睹為快並邀全國遊客到雲林看燈會、玩燈會。

為了展現台灣燈會「好看又好玩」的多感體驗特性,「築夢樂園、歡樂天堂」燈區首度亮相。縣長李進勇表示,縣府在燈區設計上挖空心思,呈現亮麗又獨具造型特色的七彩燈飾,還能與燈區元素互動,寓教於樂讓傳統藝術代代相傳。

現場結合百米藝閣、歡樂糖都、雲林故事及雲珍良品四大燈區共同亮相,讓人大開眼界;其中超過一百公尺長藝閣車時光廊道的「百米藝閣」燈區,邀集著名的藝閣師傅顏三泰、梁添發、侯水佃等人重現抬閣、牛車閣、三輪車閣、機動車閣等藝閣車風華,讓遊客走入燈區有如置身時光隧道,並結合時下流行的AR技術打造互動藝閣,讓民眾成為藝閣車的一部分,留下在燈會的特別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