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蘭城新月廣場 安心亞陪跨年

2016/12/17 06:00

藝人安心亞(左二)將在宜蘭市「熊讚跨年晚會」陪縣民一起倒數迎新年。(記者林敬倫攝)

羅東也辦晚會拚場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市「二○一七宜蘭熊讚跨年晚會」,邀請安心亞、倪安東等藝人,陪縣民在蘭城新月廣場跨年倒數,一起迎接新年,新月廣場還準備四十支iPhone7手機抽獎;羅東鎮也有跨年晚會拼場,邀請歌手林隆璇等獻唱,並提供五十吋電視等多項獎品摸彩。

宜蘭熊讚跨年晚會卅一日晚間七點登場,迄翌日元旦零時三十分結束,藝人劉雨柔及陳建男搭檔主持,並有十二組藝人、團體輪番上台表演,包含鄧福如、跨院、POPU LADY、田亞霍、舒子晨、郭曉曉、倪安東、朱俐靜及戴愛玲、安心亞及飛輪海成員辰亦儒等。

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跨年晚會是縣內最大型跨年活動,今年卡司陣容是歷年來之最,期許能展現宜蘭的年輕活力,希望鄉親踴躍參與,以快樂心情迎接新年。

安心亞昨出席記者會說,對宜蘭印象很深刻,休假都會來玩,這是第一次在宜蘭跨年,將準備一連串勁歌熱舞,期待能嗨翻全場。

市公所指出,配合跨年晚會,新月廣場前舊城南路將封路,詳細交管資訊及活動辦法廿一日公布,可電洽03-93251654轉313,或google搜尋「二○一七宜蘭熊讚跨年晚會」查詢。

羅東鎮跨年晚會將在羅東中山公園登場,今年藝人卡司包括林隆璇、林凡、米可白、賴銘偉、卓義峯、何紫妍、李吳兄弟、潘胤、皇媂樂團、HOT SHOCK。摸彩獎品有電動腳踏車、五十吋電視、冰箱、平板手機、平板電腦、樂透彩等。晚會期間,羅東中山公園周邊道路同步交管,立體停車場車輛只出不進,請駕駛人繞道而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