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亞太棒球村牛步 議員要市府負責

2016/12/10 06:00

針對亞太棒球村興建進度,市議員林宜瑾、王錦德昨日聯合質詢。 (記者洪瑞琴攝)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針對亞太棒球村未能趕上明年WBSC世界少棒錦標賽,市議員林宜瑾、王錦德昨日聯合質詢,批評今年四月底公布競圖結果,卻到十月初才上網招標,中間行政程序到底卡在哪裡?市府團隊應該負責。

秘書長李孟諺表示,國際亞太棒球村不是一般工程,造價六億元經費龐大,必須經過委員評選、環評審查等繁複程序,十二月一日才剛通過環評審查,未來工程務求盡善盡美。

林宜瑾表示,她從二○一四年起敦促市府,要讓亞太棒球村的少棒球場趕上二○一五世界少棒錦標賽,每次總質詢時都不厭其煩要求進度,但是二○一七年的WBSC還是趕不上,而且工期壓縮到二百多天,成本太高,哪有廠商敢投標?

林宜瑾說,亞太棒球村的少棒球場是否即期完竣,關係到台灣能否取得WBSC世界少棒錦標賽的「永久舉辦權」,賴市長爭取連續三屆WBSC在台南,其中便有亞太棒球村的兩座少棒球場為硬體方面的保證,若比賽順利,將有機會讓台南成為WBSC的「永久舉辦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