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毓繡美術館 將納入縣府觀光導覽網站

2016/11/30 06:00

南投縣草屯毓繡美術館獲得二○一六台灣建築首獎。(記者陳鳳麗攝)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毓繡美術館獲得二○一六台灣建築首獎,縣議員簡峻庭批評縣府不懂得善加利用這麼好的現成文化觀光資源,實在很可惜;縣府觀光處長王源鍾則表示,會馬上與毓繡美術館聯繫索取照片,納入縣府「走進南投」的觀光導覽網站中,未來也會製作DM加強宣傳。

簡峻庭昨天在縣政總質詢時,先是詢問縣府觀光處長王源鍾,有關草屯九九峰侏儸紀恐龍生態公園的開發進度,並認為該開發案目前只取得土地,還要經過公告招商及環評等諸多程序,令人憂心縣長林明溱這一任內恐怕無法完成發包,甚至胎死複中。

簡峻庭話鋒一轉表示,其實草屯目前就有現成的文化觀光景點毓繡美術館,打敗故宮南院、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等著名建物,獲得二○一六台灣建築首獎,雖是私人美術館,但若仿照嘉義的高跟鞋教堂好好宣傳,必能帶來觀光人潮,帶動周邊觀光產業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