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龍岡路拓寬通車 打造龍岡亮點

2016/07/11 06:00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市府昨天在中壢龍岡圓環舉行「龍岡路(龍慈路至龍岡圓環)拓寬工程」通車典禮,市長鄭文燦表示,龍岡路拓寬後整合了管線協調、排水、路平、電纜地下化等工作,「龍岡路不只是換裝,更是新生」,龍岡圓環保留五十年歷史的「衝鋒士兵」像,是國內少數還保留軍史文化作品的圓環,市府將與六軍團合作,要把龍岡圓環打造成龍岡的亮點。

通車典禮由鄭文燦、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六軍團中將指揮官任季男、中壢區長林香美、平鎮區長何明光與多位議員、里長到場慶祝。

鄭文燦肯定舊縣府與市府團隊的努力與軍方的協助,才能讓原來雙向各一車道的龍岡路變身成為雙向四線道的大道,也讓龍岡路和大圓環成為美麗的地標。

鄭文燦說,龍岡圓環是歷史與文化的景點,有豐富的軍事文化資產,如龍岡藝文中心、國軍人才招募中心、龍岡車站等,有著眾多市民的成長記憶,市府規劃與六軍團合作,將周邊朝歷史活化的方向推動,也會整合周邊的魅力金三角、馬祖新村文創基地,打造龍岡圓環成為特色亮點。

龍岡路第二期拓寬工程將於今年十一月開工、一○七年十月完工,第三期預計一○八年開工、一○九年十二月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