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牽線獅友贈iPad 校友回饋義竹國中

2020/11/22 05:30

中央獅子會捐贈新型的iPad給義竹國中作為教學設備。(記者蔡宗勳攝)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擔任中央獅子會會長的新北市北海岸嘉義同鄉會會長楊進瑞,昨與獅友返回母校嘉義縣義竹國中捐贈最新款的iPad與軟體,校長蔣佳樺強調班班有iPad作為教學設備,可克服城鄉文化差距,讓學生學習突飛猛進。

楊進瑞 事業有成獻愛心

楊進瑞是義竹國中第二屆校友,已畢業46年,經商有成,從事公益,今年5月間主動連繫母校,得知缺少資訊設備,積極爭取資源,向獅子會提案募集到15台iPad。

蔣佳樺表示,楊進瑞致贈的iPad還搭配Apple Pencil以及App軟體,以後班班都有iPad輔助教學,學生受惠良多;義中教師郭儀婷示範iPad教學時強調,傳統教學,老師不易在考試前掌握學生學習狀況,等到落後已難補救,使用iPad教學可得知學生學習情形,還能輔以課外知識,讓學習效果倍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