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爸爸節類出國 長榮空中畫「愛心」

2020/08/09 05:30

長榮航空特別與三麗鷗聯手打造獨家限定的「長榮航空Hello Kitty夢想機候機室」,Hello Kitty、布丁狗、酷企鵝、大眼蛙及大耳狗寶貝喜拿,帶著專屬旅遊配備,陪伴大家快樂出遊去,超萌模樣讓所有旅客都興奮的拿起手機瘋狂打卡拍照。(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朱沛雄/台北報導〕長榮航空BR5288(我愛爸爸)類出國專案航班,選在昨天父親節開心起飛,飛行時間約2小時45分鐘,機長特別在屏東外海畫出一個「愛心」,祝福父親節快樂。

這個類出國航程,從報到櫃台到候機室直抵登機門,都有別出心裁的布置,「拍照打卡區」除了Hello Kitty,還有布丁狗、酷企鵝及大眼蛙等,旅客頻頻拿著手機打卡拍照。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兩班類包機銷售狀況良好,因類出國包機費用幾乎是成本價,營收增加有限,只想讓國人在疫情期間,能夠搭機散散心。他也致贈所有登機旅客,每人一袋「夢想機」大禮包。

從事餐飲業的李先生表示,因疫情影響無法出國,看到長榮航空類出國行程,幸運搶到2張票,特別帶著女兒來體驗一下。還有一群來自花蓮瑞穗的小朋友,在企業贊助下,首次體驗搭乘飛機的感覺,林小弟弟說,從飛機上看外面的風景很好玩,還可以玩飛機上的遊樂器材,是個難忘的經驗。

知名團購商家486先生花了15萬元,帶27名公司同仁共襄盛舉。他表示「自己的國家自己救」,透過民眾參與類出國活動,讓航空公司、空廚、地勤及免稅商店人員有工作可以做。

旅客李先生搶到2張機票,開心帶女兒一起出遊。(記者朱沛雄攝)

長榮航空BR5288(我愛爸爸)類出國專案航班8日上午起飛,航機飛航至日本與那國島上空。(記者朱沛雄攝)

長榮航空BR5288(我愛爸爸)類出國專案航班8日上午起飛,來自花蓮瑞穗的小朋友在企業贊助下首次體驗搭機。(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