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瑞和火車站 重生成秘境

負責巡查站體空間的花貓「小啡」。(記者陳賢義翻攝)

負責巡查站體空間的花貓「小啡」。(記者陳賢義翻攝)

2020/08/09 05:3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鹿野鄉瑞和火車站已是只停區間車的無人招呼站,售票口賣的不是車票,而是一杯香醇美味的咖啡。社區認養火車站將它改造為飄散咖啡香、最美的攝影秘境。服務人員是穿著黃色台鐵背心、印有「志工」字樣的小韓,負責巡查站體空間的站長是叫「小啡」的花貓。

志工「小韓」韓冠宇和老爸韓筆鋒齊力再發想,打造一座蒸汽火車頭造型的披薩燒窯,目前正在「養窯」階段,讓這間隱身在小村落的火車站,是可以喝上一杯濃醇咖啡、聽講古及感受鄉下人熱情的「家」。



社區認養打造,瑞和火車站門面煥然一新。(記者陳賢義翻攝)

社區認養打造,瑞和火車站門面煥然一新。(記者陳賢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