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6結塊產品調查中 亞培:其他產品不受影響

2018/09/12 06:00

亞培原味安素等6款產品部分發生內容物凝塊事件影響擴大;亞培公司自6日發布可接受退換貨聲明後。(本報資料照)

亞培公司生產的「亞培原味安素」、「腎補納」、「普寧勝」、「管灌安素」、「健力體」及「愛美力HN」6項鐵罐裝營養產品有部分發生內容物凝塊事件影響擴大;亞培公司自6日發布可接受退換貨聲明後,沉寂多日,直到昨天才再度發布聲明強調,除了這6項產品外,其他亞培產品不受影響,目前除配合衛生單位的調查外,亞培公司全球及美國技術人員也來台展開系列調查。消費者可直接撥打亞培免付費專線0800-036-688聯繫查詢。(記者吳亮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