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溪頭森林螢火音樂會 明天浪漫登場

2022/04/29 14:09

南投縣政府30日於溪頭自然教育園區第一停車場舉辦螢火蟲季主題日活動,圖為園區大學池。(資料照)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每年4、5月是國內螢火蟲出沒最為繁盛的季節,國內賞螢勝地之一的南投縣,自今年4初起即推出一系列螢火蟲季賞螢活動,南投縣政府明(30日)更將於溪頭自然教育園區第一停車場舉辦「鎏金螢光 森林幻旅」螢火蟲季大型主題日活動,除安排森林系五感市集及迎春賞螢生態導覽外,重頭戲為傍晚展開的不插電螢火音樂會,結合長笛、薩克斯風、弦樂四重奏等樂器演奏,帶給民眾一場最浪漫的森林音樂饗宴!

南投縣政府觀光處表示,今年在溪頭舉辦的螢火蟲季主題日活動,白天即安排竹山及鹿谷在地業者組成的「森林系五感市集」打頭陣,傍晚6點開始,則由簡淑茵民族舞團小朋友扮成小小螢火蟲表演「浪漫螢河」舞蹈揭開序幕,緊拉著邀請數位音樂家攜手譜出「不插電螢火音樂會」,一次享受包括長笛、薩克斯風、弦樂四重奏等樂器演奏,將演出包括是經典名曲卡農及華語流行歌曲聽海、新不了情及告白氣球等曲目,讓民眾沈浸在晚風輕拂、螢光閃爍的森林裡聆聽輕柔優美音樂,度過最浪漫的春日夜晚時光。

觀光處指出,主題日活動本身不收費,住宿或不住宿的民眾皆可自由參加,惟停車需支付停車費),南投縣螢火蟲季系列活動將持續至今年8月,詳情可上官網查詢。

溪頭不插電螢火音樂會, 邀請長笛、薩克斯風、弦樂四重奏等音樂家演出。(南投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