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他整理遺物翻出破爛紅包 網見內容物嗨翻:我全收!

2022/04/25 19:24

網友在家中翻出保存完整的舊鈔,引發討論。(圖取自PT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整理家中老東西時,常常能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一名網友日前整理家中長輩遺物時,竟然發現一疊年代久遠的舊鈔,而且保存相當完整,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甚至出價想要收購。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以「這些舊鈔還能換嗎 = =?」為題發文,他表示假日整理家中長輩的遺物時,意外在衣櫃深處發現破爛的紅包袋,把東西抽出來才發現是一疊舊鈔,「好古早的玩意啊…綠色百元鈔票上次實際入手已經是國小年代的往事了 = =這些舊鈔還能兌換成嗎?可以的話我就要去台灣銀行換了」。只見文章附圖中有十元、百元及五百元三種面額的鈔票,與現行流通的截然不同。

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收藏價值大於面額了吧」、「這我爸也是留一堆全新的」、「是我就收藏紀念用」、「保存得真好」、「你的保存狀態那麼好,這收藏價值很高阿」;也有許多網友出價欲收購,「我跟你換,認真,站內信」、「我用一千元跟你買不同幣值各一張」、「想各收一張收藏,願意割愛可以私訊一下價」、「別跟我搶,我全收」。

根據台灣銀行網頁說明,若需要將舊鈔換成新鈔,仍可向台銀國內各營業單位等值兌換。

網友在家中翻出保存完整的舊鈔,引發討論。(圖取自PTT)

網友在家中翻出保存完整的舊鈔,引發討論。(圖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