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居家隔離3天變10天 林右昌:認同提高防疫規格

2022/03/27 17:35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透過遠端視訊,與副市長林永發(由左至右)、衛生局長吳澤誠、警察局副局長李青泉共同召開防疫記者會。(圖為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防疫指揮官林右昌本月24日晚間餐會與確診警官合照,25日做完快篩結果為陰性後,當天下午返家居家隔離3天,對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建議他居家隔離從3天延長到10天,林右昌對此表示,因為不確定這位確診警官染疫時間點,究竟是在餐會前、餐會中或餐會後染疫,為求慎重起見才延長居隔天數為10天。

林右昌表示,居家隔離這段時間,他個人身體健康沒有任何不適,防疫工作大家都關心,他只是短時間頒獎時與確診者互動,但仍主動把防疫規格從自主健康管理3天提高到居家隔離3天。林右昌原定明天早上8點第2次採檢,若為陰性,後天凌晨零時解除隔離。

基隆市警局24日晚間舉辦餐會,表揚績優員警,林右昌出席頒獎,一名受獎者隔天確診 。林右昌從25日下午起居家隔離,預計29日凌晨零時解除隔離。由於基隆市疫情擴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表示,林右昌居家隔離時間要從3天延長到10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