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祝台灣朋友中秋快樂!俄羅斯插畫家卡佳繪「石虎抱月餅」

2021/09/21 17:36

今天是中秋佳節,曾無償為台灣繪製石虎插畫、幫助石虎保育的俄羅斯插畫家卡佳特別繪製「台灣石虎抱月餅」,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卡佳授權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來自俄羅斯的中秋祝福!今(21)日是中秋節,無償為台灣繪製石虎圖畫、幫助石虎保育的俄羅斯插畫家卡佳(Катя Молодцова/Katya Molodtsova)特別繪製「石虎抱月餅」,祝台灣的朋友們中秋節快樂。

卡佳今天在臉書釋出作品,畫面中,台灣石虎與月兔齊聚在一輪滿月前抱著月餅,頗有節慶氛圍,背景還有繁體字「中秋節」。對此,卡佳祝福,「中秋節來了!假期愉快,我的朋友」。

貼文一出,網友湧入欣喜回應,「謝謝妳!中秋節快樂」、「好可愛,也祝妳平安喜樂。」、「親愛的Katya,中秋佳節愉快」。

與台灣很有緣的卡佳,去年中秋節也繪製「中秋版柚帽石虎」,卡佳也特別提醒各位貓咪飼主,貓科動物並不喜歡柚子、柑橘類的刺激性氣味,請別因為可愛就給貓咪戴上柚帽,以免讓貓咪不舒服也不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