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俄羅斯插畫家卡佳繪「石虎抱滿月」祝台灣中秋快樂

明天就是中秋佳節,無償為台灣繪製石虎圖畫以幫助石虎保育的俄羅斯插畫家卡佳(Катя Молодцова/Katya Molodtsova)特別在中秋前夕繪製「中秋節版台灣石虎」,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卡佳授權)

明天就是中秋佳節,無償為台灣繪製石虎圖畫以幫助石虎保育的俄羅斯插畫家卡佳(Катя Молодцова/Katya Molodtsova)特別在中秋前夕繪製「中秋節版台灣石虎」,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卡佳授權)

2020/09/30 1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來自俄羅斯的中秋祝福!明天就是中秋佳節,無償為台灣繪製石虎圖畫以幫助石虎保育的俄羅斯插畫家卡佳(Катя Молодцова/Katya Molodtsova)特別在中秋前夕繪製「中秋節版台灣石虎」,祝台灣中秋節快樂。

卡佳今日在臉書與Instagram發布「中秋版台灣石虎」畫作,卡佳也分享她的創作靈感,表示數天前聽聞中秋節的習俗,因此有了新的發想,於是決定下筆畫畫,並融入各種中秋節元素,讓戴著柚子帽的台灣石虎在夜空中捧著滿月,而滿月中還有月兔。

同時,卡佳也在文末附上主題標籤「#taiwan」;另外,卡佳也提醒各位貓咪飼主,因為貓科動物並不喜歡柚子、柑橘類的刺激性氣味,請別因為可愛就給貓咪戴上柚帽,以免讓貓咪不舒服也不開心。

貼文一出,台灣網友湧入熱烈留言,興奮直呼「好可愛,謝謝卡佳」、「超可愛,希望妳能來台灣與我們慶祝中秋,相信妳一定會愛上台灣BBQ」、「超暖」、「謝謝卡佳的美麗藝術作品,希望卡佳下次訪台可以試試看台灣產的美味柚子」、「謝謝Katya可愛的石虎圖」;網友也附和卡佳,「很可愛,但不要真的給貓戴」。俄羅斯網友也留言祝福,「中秋節快樂!(счастливый фестиваль середины осен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