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時中指「3+11」非防疫破口 范雲:一起團結防疫

2021/08/13 14:05

民進黨立委范雲今天表示,當時她是以飛航安全考量來轉達意見,指揮官已清楚說明「3+11」不是破口,大家一起繼續團結防疫。(記者簡惠茹攝)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中央防疫指揮官陳時中昨日表示機組員「3+11」檢疫政策非防疫破口,這項政策沒有影響到社區,民進黨立委范雲今天表示,當時她是以飛航安全考量來轉達意見,指揮官已清楚說明「3+11」不是破口,大家一起繼續團結防疫。

民進黨立委范雲今天現身立法院出席實體記者會,會後媒體詢問對於陳時中昨天提及「3+11」不是防疫破口的看法,范雲表示,指揮官已經清楚說明3+11不是破口,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大家一起團結防疫,支持指揮中心。范雲也重申,當時她轉達意見的考量是以飛航安全為主。

媒體詢問為什麼反對3+11紀錄公開?范雲指出,民進黨團已經說明過我們是投票支持成立調查小組。媒體進一步追問調查小組有沒有來找過她,范雲說,目前還沒有。她會非常願意協助、配合調查。

媒體也詢問范雲是否會接種高端疫苗?范雲表示,因為時間到了她就不挑疫苗,先前已經施打第一劑阿斯特捷利康(AZ)疫苗,但若開放第二劑可以混打高端疫苗,她非常樂意支持國產疫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