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草屯新增1確診 洗車店已暫休店 全鎮皆已消毒

2021/05/22 18:15

南投縣草屯鎮第2例確診者曾在5/17在草屯鎮中正路這家洗車場幫忙,該地已完成清消也休店中。(記者陳鳳麗攝)

首次上稿:15:39
更新時間:18:15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第2例確診病例,其工作的洗車美容店和用餐過的中興新村餡餅粥店都清消並已休店,草屯鎮今天更全鎮各里大消毒,民眾不用恐慌,記得外出戴好口罩,勤洗手,並減少外出不用太擔心。

這名確診的27歲男子,症狀較輕,昨日已在集中檢疫所收治中,而衛生局公布的足跡顯示,17日在草屯鎮中正路的福星洗車美容幫忙,該店不僅已完成清消,且該店今天也休店。

18日起與友人北上旅遊,而在南投縣內出現的足跡是19日傍晚到中興新村梅園餡餅粥店,20日上午在國道南投服務區短暫停留吃早餐,這些點都已在清消,梅園餡餅粥也休店,而同行友人也都被匡列,目前都在居家隔離中。

該確診男性18日北上的足跡中,還曾開車在國道清水、關西服務區短暫停留,當天還曾在淡水區的福又又淡水魚丸店用餐,當天有4名友人同行。

其家人為此曾十分自責,有在群組請這幾天曾與他們接觸過的朋友多注意,有不少朋友回覆,共同敵人是病毒而不是確診者和其家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南投縣草屯鎮27歲確診男性的足跡表,有紅圈的是在南投縣內的活動足跡。(南投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